close
9/17 回家記文
踏馬的~ 社會是有沒有這麼亂 連回個家都能寫篇遊記....

坐上6:40的98 打算在青埔站幫我的高捷卡儲個值 故事就這樣開始了...

熟練的把卡放在儲值機上 按下儲值鈕 再依照指示放入百塊紙鈔.... 幹!!!
踏馬的我的錢咧~ 給拎北跳到待機畫面是怎樣阿! 再操作一次結果錢跟本沒進去
11塊還是11塊 說好的111呢 當下心情大壞 所以就臭著臉跑到服務台叫他們退錢

處理這事的人看起來大概不超過25歲 一副菜鳥樣 旁邊那個大概比較資深

還給我悠栽的在亭子裡翹腳看好戲 結果經過10幾分鐘的折騰 那個菜鳥仔竟然跟我說要
"10天的處理" 才能退我的100塊 還要我親自去捷運站拿 幹!!! 只是100塊你也要我花24塊坐98下去
然後等一個小時再花24塊坐回去? 那剩下52塊就買個便當再打個電話是吧 幹!!!
跟他喬了半天結果還是一樣 寫了張不知有沒屁用的意見單 我就超臭的臉和他說
"這樣阿! 那麻煩你寫一下你的名字和員工編號!! " 後來我就拿著他的紙條走人了

然後在捷運快坐完的時候我才想到 我沒有和他拿意見表的copy 我是怎麼了阿阿 阿 啊阿

唉....

然後到橋頭轉了火車 幹人爆多的不過到了岡山我就有位子坐了

重點是我坐下來發現對面是個假和尚 為什麼我知道是假的呢 看下去就知道啦
過了一站火車停下 結果上來一個背殺 就是穿得超辣然後臉看不得的那種XD
她一上來就站在我前面 面向著我放她的行李 結果這時候對面似乎在入定的假和尚
眼睛突然發光了 幹就是發光了我也不知他是看到什麼 後來那妹轉過身去 我才發現
她穿的熱褲根本只遮到她1/2不到的屁屁XD 剩下的部份全靠半分鐘就破功往上縮的T恤撐著
等到我鎮定下來的時候 ( 沒錯我是花了好一段時間鎮定(艸 ) 就想到 幹那剛剛那和尚在發光不就是因為....
然後我就用一種揭穿的眼神盯著對面那假和尚看 (我絕對不承認我有分神)
結果他火車一到站就急忙下車 頌啦不送了齁

總之我坐到了站 下車之後叫老罷來接我順便幫老媽補貨

路上經過了台南憲兵隊 看到門口有個直挺挺的憲兵站崗 趁等紅燈我就遠遠的盯著他看了30多秒
總之東奔西跑快到店裡的時候我手抖了一下 因為前面有警察臨檢
還好沒事 後來要回家時老罷說既然有臨檢就換他開好了
回去時突然發現臨檢的都不見了 正奇怪時看到從中山公園旁邊地下道衝出來6,70多輛機車向著我們過來
全部穿著黑衣黑褲 手裡還揮著球棒猛按喇叭 我看到手抖得更嚴重了(艸~ 趕快低頭認真喝飲料
幹阿臨檢的是死去哪裡了啦 馬的
話說我在我家前面路上就看過不只十次的阿飆圍毆 械鬥 幹架
台南治安是有沒有那麼差
我老罷還說燕巢治安不好 我都想嗆他 "台南人不是被嚇大的" 了啦

回到家時心情明顯還在驚 被老罷嘲笑之後就早早睡了 現在起來補文啦

en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03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